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把困难群众冷暖安危放在心坎上
  • 发布时间: 2023-01-12 10:36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022年1月10日,市民政局、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大祥区李子园社区,开展春节前夕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米、油、棉被等生活物资,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在慰问中,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颂武一行先后来到困难群众王福云、郝军荣、赵端阳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们当前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困难是暂时的,要坚定信心,以乐观的心态生活,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唐颂武嘱托社区工作人员,党和政府始终关心着困难群众的冷暖安危,要加大上门走访和帮扶力度,用心用情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把困难群众放在心上、帮扶责任扛在肩上、惠民举措抓在手上。


    本次活动,李子园社区共有70户困难群众受到慰问,慰问物资共计3.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