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宝庆精神病医院:二十大宣讲进社区 “声”入群众聚民心
  • 发布时间: 2023-01-05 08:48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日前,邵阳市宝庆精神病医院党总支书记莫迪带队到挂点社区——双清区金台社区“零距离”向社区党员、居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爱国卫生大整治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宣讲中,莫迪围绕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社区当中,在社区切实营造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大家纷纷表示,宣讲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既有政治的高度,又有理论的深度,更有实践的热度。大家在宣讲中汲取了奋进力量,为推动社区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宣讲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还在社区开展了爱国卫生大整治活动。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持扫帚、扫把、垃圾夹等清扫工具,对社区道路、卫生死角及建筑物外侧公共区域的烟蒂、塑料袋、落叶杂草等垃圾进行了集中清扫。


 志愿者们还向群众广泛宣传爱国卫生健康知识,倡导社区居民从小事做起,不断提高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营造清洁、美好、健康的居住环境,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