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刘亚亮走访慰问医务人员、殡仪馆工作人员、困难群众
  • 发布时间: 2023-01-13 11:31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月11日下午,副市长刘亚亮率市民政局、市残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市宝庆精神病医院、神龙殡仪馆的工作人员以及双清区的三户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的温暖祝福。




   在市宝庆精神病医院(市老年病医院),刘亚亮实地查看并向医院负责人了解医院的工作秩序、患者的收治情况等。他向一线医护人员表示关心慰问,嘱咐他们在辛苦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共同努力战胜疫情,守护好群众健康。在双清区小江湖街道滨湖社区、江湖社区,刘亚亮走访慰问了朱娅平、朱爱娥、邓军三户困难残疾人。60岁的二级肢体残疾人士朱爱娥和94岁的半瘫母亲相依为命,两人都需要依靠轮椅生活,是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受益户。刘亚亮入户查看无障碍设施,关切了解其家庭生活、收入来源等情况,鼓励她们树立信心,过上更好的生活。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困难群体的关心关爱工作,真正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