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举办儿童福利业务培训会
  • 发布时间: 2022-08-01 17:57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7月27至28日,2022年邵阳市儿童福利业务培训在市区举办,各县市区民政局儿童工作股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未保中心负责人、全市乡镇儿童督导员共计23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为期2天,由邵阳市民政局主办、市家庭教育研究会承办,旨在提高全市乡镇督导员儿童关爱服务的专业水平和能力,夯实基层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基础,切实改善儿童的生存、保护、发展环境,构建基层中国特色志愿服务体系和机制。

培训邀请儿童工作经验丰富的优秀专家,围绕儿童福利服务领域风险防范、儿童福利政策解读、儿童福利服务体系建设与发展、儿童关爱应急处置及个案处理方法、防性侵安全讲座等课程内容,为学员们引入工作实例,分析具体案例,分享工作经验,传授工作方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