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7-06 16:59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近日,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递党的温暖与关怀,邵阳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组织所辖党支部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重温入党誓词,开展集中学习,并前往邵阳市癌症康复协会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慰问过程中,邵阳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为患癌党员送上慰问金,询问老同志们生活起居、身体健康情况,表达了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关怀,希望老同志们发挥余热,用自身经历,教育带动身边群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癌症康复协会张小群2017年身患乳腺癌,经过手术切除、化疗、放疗等治疗,每当病情稳定一点,她就积极带领协会其他会员编舞排舞,并担任生命之光艺术团负责人,用自己积极乐观的心态帮助一个又一个的会员走出困扰,积极配合治疗,排练之余更是自愿参加各类公益志愿服务活动,用自身的故事,鼓励会员和癌友在抗癌的路上勇敢前行。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一首动人的歌曲,一段优美的舞蹈,一个抗癌励志故事,市癌症康复协会的会员们为邵阳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表演了精美节目,他们将癌症患者豁达、勇敢、感恩的正能量传递给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