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系统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 2022-07-18 11:00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7月15日,全市民政系统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在洞口县举行。邵阳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蔡灿辉主持会议,分管领导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提出具体要求。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与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负责人对上半年的救助核对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不发生规模性返贫是党中央关心的一件大事,对困难群众要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各县市区民政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对标对表,抓实抓好民政系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级民政部门要履行民政职责,全面夯实兜底保障基础,坚决守住民生保障底线,抓好重点民生实事任务,加快社会救助制度改革,推进精准救助工作落实,加强特殊困难群体关爱帮扶,深化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引导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全体民政干部和职工要担当尽责,攻坚克难,主动作为,抓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