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7-05 16:09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岁周年华诞,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党员干部内生动力,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推动福利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在“七一”来临之际,邵阳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


2022年7月1日,邵阳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翰墨飘香在民政”读书分享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郭海强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在鲜艳的党旗下,全体党员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叩问初心使命。会上,郭海强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争做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党员干部”为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辅导。他强调要筑牢政治建设“压舱石”,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决站稳政治立场,切实把准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要扛起履职尽责“硬担当”,练就善作善成“真功夫”;要勤学习勤研究,懂政策懂业务,用理论指导实践,创先争优、争先进位。要牢固树立群众观点,提升群众工作能力,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严守廉洁自律“警戒线”,时刻保持警醒,绷紧廉洁这根弦不放松,心存戒惧,永葆清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

党课后,开展了“翰墨飘香在民政”读书分享会,会上,杨曦、左敏、蒋萍、张雪梅、王新超同志先后分享了《清风传家》、《榜样的力量——黄秀文》、《纪念白求恩》、《党的儿女》等经典书籍,畅谈了读书感受,并结合工作,联系实际,就如何开展好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会议发出倡议,要求大家要多读书、读好书,以读书滋养初心,以读书涵养履职能力,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以致用,更好的担负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