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民政局召开创文工作调度会
  • 发布时间: 2022-07-05 15:47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7月4日上午,邵阳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党委书记、局长蔡灿辉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创文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听取民政系统近期创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时间紧任务重。民政系统各单位和相关责任科室要对照操作手册,有序推进创建工作,突出民政工作亮点特色,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领会精神,理清思路严格按照要求挂图作战,将责任扛在肩上,结合业务工作迈出一条落实落细创文举措新路径。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前谋划部署,以分秒必争的紧迫感,推动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精准做好网报资料工作。要加强协调,整合资源,焦急难愁盼等问题,加大对联点社区的帮助,全力做到办实事、解难题、排民忧,指导社区营造创文浓厚氛围。要强弱项补短板,加强与市创文办协调对接,畅通内部工作机制,强化问题整改,将创文要求贯穿于工作始终,确保工作成效经得起检验,在助力创文工作中彰显民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