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民政局到联点社区开展民情恳谈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9-27 10:31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倾听社情民意,9月26日,邵阳市民政局二级巡视员、局长刘得正一行赴联点的塔北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与群众代表面对面交流沟通,听民意、了民情、解民难。





恳谈会现场讨论气氛热烈,群众热情高涨,12位群众代表就老旧小区改造、便民利民设施修缮、社区环境卫生工作、流浪狗管控、石山岭棚改项目推进及相关民生事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相关工作人员详细记录并就诉求事项进行了认真的解答。

在与群众恳谈中,市民政局二级巡视员、局长刘得正表示,召开民情恳谈会是为了近距离听取大家的声音、了解大家的诉求,进而帮社区居民解决实际问题,群众代表们所提出的问题和诉求能及时解决的会第一时间予以解决,对不能立即解决的,将在会后对问题进行深入研究,与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对接,帮助解决。会上,刘得正还就当前重点开展的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域社会治理、志愿服务等工作向群众代表们做了详细的宣讲,参会群众对恳谈会给出了高度评价,表示民情恳谈会真正谈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




恳谈会后,刘得正带队深入社区开展了联户走访活动,“零距离”“心贴心”与群众进行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