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全市民政系统真抓实干争取督查激励暨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工作调度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时间: 2021-08-26 08:21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824日上午,全市民政系统真抓实干争取督查激励暨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工作调度会在市委宝庆山庄顺利召开。市民政局局长、二级巡视员刘得正党委书记唐宏华相关局领导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领导、民政局局长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张雄主持会议,副市长肖拥军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局长、二级巡视员刘得正就养老服务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评价指标作详细政策解读,就全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作讲评、并就下一步如何抓严抓实养老服务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提升全市养老服务水平作详细部署。党委书记唐宏华就2021年全市民政系统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任务指标进展情况、积极有序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作出详细讲评,并就当前持之以恒抓严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做好民政系统干部职工、服务对象疫苗接种工作作出部署。各县市区参会人员就两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困难与问题、相关意见建议作交流发言。

副市长肖拥军指出,争取激励支持是政府工作的指挥棒、是绩效考核的加分项;民生实事项目是民心工程,事关执政基础和民心向背,我们要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固强补弱,真抓实干,争先创优,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副市长肖拥军强调,做好民政系统真抓实干争取督查激励工作及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工作一要学懂弄通中央、省、市各项重要文件,对中央、省、市相关精神要学清楚、弄明白,全面把握工作要领;二要创先争优,对各项工作做到早部署、早安排、早启动、早动工,力争提前完成各项指标任务;三要对标对表各项考核办法,补齐工作短板,保障各项指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四要努力打造工作亮点、打造特色工作,在年底接受考评时争取加分,力争优秀;五要高标准、严要求、全覆盖、无死角,保持“应急”状态做好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做好民政服务机构全封闭式管理、做好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家属、离退休干部、服务对象疫苗接种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六要守住底线,高度关注“一老一小”、残疾人等特殊群体,防止出现冲击社会道德底线的现象发生;七要加强向上级领导汇报、衔接,做好各部门的沟通、协调,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