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双清区民政局:婚检“一站式”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 发布时间: 2021-04-19 09:23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4月,免费婚检、免费优生检测、免费咨询服务等为一体的“一站式”免费婚检服务点在双清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大厅二楼启动工作。婚姻大厅内免费婚检服务点设立咨询台,主动向结婚夫妇讲婚前检查的好处,积极引导他们先婚检、后登记。卫生服务站创新模式,简化流程,不断改善婚检条件,更新婚检设备,出具科学、准确的检查报告,同时,实行严格的婚检结果保密制度,保护个人隐私。

双清区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大厅婚检服务咨询台

免费孕前检测工作室

推动实行免费婚检婚姻登记一站式服务模式,切实方便群众婚姻登记、婚前医学检查与孕前优生检测,避免来回奔波,打通服务链条。做到“进一道门,办两件事”, 优化服务内容,简化服务流程,方便广大群众,提高预防出生缺陷的知晓率,目前,接受现场婚检服务的新人已达36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