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社会福利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廉洁单位”创建推进会
  • 发布时间: 2021-04-19 09:29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4月14日上午,邵阳市社会福利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廉洁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院长郭海强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邵阳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会精神,领学了市委书记龚文密在市第十一届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纪检组长黎渊总结了2020年福利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单位”创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高度肯定了市社会福利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单位”创建取得的成效,要求市社会福利院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把握精髓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上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继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自觉抵制各种风险和诱惑,以“廉洁单位”创建为契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向纵深发展,扎实履行好福利院职责使命,开创福利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迷失2》和“廉洁单位”创建专题宣传片《弊绝风清会有时》

(来源:邵阳市社会福利院  撰稿:左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