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双清区民政局召开“安全百日行动” 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 2021-03-05 15:22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推动双清区民政行业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整治行动持续深入开展,按照区委区政府及上级部门部署要求,3月3日,双清区民政局召开“安全百日行动” 工作推进会并开展业务培训。区民政局班子成员,局各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各乡镇(街道)民政办、区内各个养老机构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和培训。


区民政局分管安全生产工作副局长刘利群首先宣读了《2021年民政局安全生产(消防)工作方案》,各股室负责人分别就分管业务工作进行发言,围绕集中整治养老机构消防安全问题和推进儿童福利、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等进一步阐释了工作要点。四级调研员陶国栋就当前疫情防控进行了相关工作部署,指出当前工作的成效和不足,并进一步强调各乡镇(街道)社区要加强规范管理,落实责任到人,确保排查到位,将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

区民政局局长刘强国指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增强“百日行动”的政治自觉;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人,各乡镇(街道)地域管理上有争议的地方要明确好,确保工作扎实推进、落地见效;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从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中对照反思差距和不足,不断健全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体系,提升服务机构安全管理能力。

随后,特级教官张鑫开展了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 双清区民政局  撰稿人: 刘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