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社会福利院召开“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动员大会
  • 发布时间: 2021-03-05 15:19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和市民政局安全生产决策部署,3月1日上午,邵阳市社会福利院召开“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动员大会。


会上,副院长左敏、杨曦先后传达学习了邵阳市社会福利院《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工作制度》、《“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工作方案》,明确了百日行动的主要内容、职责分工、工作步骤以及工作要求。


支部书记、院长郭海强强调: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强化问题导向,落实主体责任,将安全生产工作纳入日常管理工作。三是坚持严和实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一单四制”和“三级管理制度”,务求百日行动取得实效。

(来源:邵阳市社会福利院 撰稿人: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