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民政局召开“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部署会
  • 发布时间: 2021-02-26 08:19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月20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部署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得正主持,局领导班子、局属单位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和《邵阳市“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分析了当前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形势和薄弱环节,提高了民政干部职工安全责任意识。

局领导班子和参会人员就民政行业如何进一步压实干部职工安全责任,开展“民政行业安全百日行动”,确保民政系统稳定和谐展开了讨论。

会议指出,要全力抓好养老、救助、福利、殡葬、社团组织等民政重点领域、重点部门的安全监管和防范工作,对民政服务机构开展全覆盖的安全隐患排查,加大督查力度,跟踪问题整改情况。

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得正就加强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将“安全第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价值理念融入民政工作;二要扎实推进民政系统安全生产百日行动,织密民政安全网;三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行动效率,确保“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取得实效。


(来源:邵阳市民政局   撰稿人:李央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