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民政局开展禁毒知识培训
  • 发布时间: 2020-11-18 16:43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深入推进禁毒教育工作,1117日,邵阳市民政局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开展禁毒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禁毒专家结合典型案例和生活案例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他从毒情形势、毒品知识、毒品防范、毒品危害、禁毒法律法规、防毒教育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说明。他要求大家要深刻认识毒品危害,努力提升防毒拒毒能力,切实增强禁毒责任意识法治意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通过培训,让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了毒品危害的严重性,懂得了拒绝毒品的常识、如何识别毒品、如何拒绝毒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还要教育和引导自己的家人和孩子认识毒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要坚定地把握住自己,慎重交友,远离“是非场所”,筑牢禁毒防毒的思想防线,绝不给毒品的侵入任何的机会,确保身体健康、身心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