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社会福利院多措并举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 2020-11-23 08:31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深化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禁毒知识知晓率,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禁毒意识,邵阳市社会福利院于11月20日上午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一系列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首先全院干部职工参观了邵阳市禁毒教育基地,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对毒品的危害、种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尤其是在毒品模型展示区,大家直观的看到了各种毒品模型,加深了对毒品的认识,深刻体会到毒品对个人对家庭乃至整个社会的严重危害。

然后我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禁毒警示教育片。禁毒警示教育片以真实的案例为原型,讲清了毒品的发展过程,澄清新型毒品“不会成瘾”的认识误区,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禁毒意识,对提高广大群众自觉抵御新型毒品的能力起到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最后邵阳市社会福利院支部书记、院长郭海强,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禁毒警示教育”专题党课,进一步强调了要提高认识,切实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营造人人参与禁毒,远离毒品的良好氛围,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通过一系列的学习教育,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了毒品的危害,筑牢了防毒拒毒防线,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带动广大群众一起积极参与禁毒行动,为建设美丽和谐的邵阳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邵阳市社会福利院  撰稿人:左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