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敬老重阳·情暖夕阳” ——邵阳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开展关爱高龄困难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0-10-26 08:25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优势,弘扬传统文化,倡导敬老风尚,助力文明乡村建设,进一步推动市域社会组织提质增效,2020年10月23日上午,邵阳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组织邵阳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邵阳市社会组织促进会、入驻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各社会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0余人,在邵阳县黄荆乡四塘村开展以“敬老重阳·情暖夕阳”为主题的关爱高龄困难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市民政局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苏珍美主任引领大家集中学习了《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习近平在湖南考察调研金句》、《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等党课内容。

通过党课学习及慰问活动,全体党员及乡村群众进一步领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深刻内涵。一致表示要弘扬敬老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