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信息
分享到:
邵阳:推进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创新
  • 发布时间: 2020-07-30 09:58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7月29日上午,邵阳市民政局开展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创新专题培训,进一步发动、组织全市社会组织围绕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不断增强本领,奋发有为,为打造和谐美丽幸福邵阳作出新贡献。

目前邵阳市登记注册的社会组织2700多家,备案社会组织8800余家,每万人拥有社会组织数为8个。当前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社会关系更加复杂,为构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邵阳积极拓展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的途径,不断增强社会组织服务社会的综合能力。在相关部门的积极培育引导下,全市社会组织在参与社会治理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当天,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研究员赵兰以“社会组织如何在社会治理中积极作为”为主题作培训。在开班仪式上,大家学习了《民政部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部署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邵阳市新获评估等级的6家AAAAA级社会组织、2家AAAA级社会组织以及11家全省示范社会组织获得授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