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以案肃纪 以案示警 ——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
  • 发布时间: 2022-03-01 15:19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提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2月28日,邵阳市民政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和《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以直观的形式开展反腐倡廉教育。 

    警示教育片通过一桩桩鲜活的案例,以案为镜、以案肃纪、以案示警,为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彰显了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时刻提醒着党员干部要以片中反面典型为警示,从思想上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时刻保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和法律意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推动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从点点滴滴中严格要求自己,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不碰法纪红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好党员,努力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宗旨,始终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聚焦自身发展存在的问题,心怀民本、善治善为、精准施策,彰显民政担当,贡献民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