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邵阳市民政局开展“常怀红心·重温抗日史迹”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9-30 15:45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29上午邵阳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市党史陈列馆接受思想教育洗礼。

    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中共邵阳地方组织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波澜壮阔的历史以及邵阳在各个时期、各个方面的英模人物,深刻领略了中国共产党在邵阳的100年奋斗历程以及革命先辈上下求索、顽强奋斗的光辉历史,生动展示了邵阳儿女报效国家的赤诚之心和担当有为的家国情怀。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宣誓厅,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并观看了红色教育短片《邵阳,这片红色热土》。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红色教育短片《邵阳,这片红色热土》  

   

    通过开展此次“常怀红心·重温抗日史迹”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要常怀敬仰之情,发扬和传承“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壮志豪情;要践行“民政爱民、民政为民”初心使命,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当好薪火传人;要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真抓实干勇担当,凝心聚力促发展,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邵阳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