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邵阳市民政局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大会
  • 发布时间: 2021-06-26 09:41
  • 来源: 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6月24日上午,邵阳市民政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局领导班子成员等50余人出席仪式。

1 (1)

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颁发纪念章,是我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会议在高唱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刘得正亲切地与老党员一一握手,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书写最精彩、最璀璨篇章的,正是我们的老党员,他们怀着对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仰、绝对忠诚的深厚感情,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为邵阳民政不断迈上新台阶,作出了不可磨灭的突出贡献。同时,希望大家珍惜光荣历史,不忘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学习热情,永葆政治本色,弘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品格,把这份精神财富代代相传。

颁发仪式后,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1 (6)

1 (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