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慈善社工
分享到:
省民政厅余跃等人赴武冈市、洞口县两地进行考察调研慈善超市建设情况及罗汉果项目
  • 发布时间: 2018-06-22 09:51
  • 来源: 邵阳市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6月20日至21日,省民政厅副巡视员余跃、省慈善办主任丁绍干、副主任刘谋益等一行五人赴我市武冈、洞口两地考察调研慈善超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打击非法社会组织情况以及罗汉果慈善扶贫产业项目。2017年,省慈善总会投入的“甜蜜蜜”罗汉果产业扶贫项目,落户洞口县高沙镇,目前规模已有3280亩,预计亩产6000元,将惠及当地建档立卡贫困户760户1380人。

省厅领导对我市“社会公益组织参与慈善超市建设运营的模式”和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培训+精准扶持”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成效表示肯定。在有效提升社会组织管理能力和发展慈善事业等工作方面,副巡视员余跃提出:要抓住“十三五”发展机遇,切实增强慈善力量底蕴,着力打造慈善超市和慈善扶贫的社会品牌,做好孵化基地后续投入和规范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