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慈善社工
分享到:
邵阳开展520助残日主题活动:推进残疾人精准服务
  • 发布时间: 2018-05-22 17:32
  • 来源: 邵阳市民政局
  • 访问量:
  • 字体【      】

 5月20日,市残联和市慈善总会在市区城南公园举办邵阳助残公益日活动,由市残联市慈善总会联合举办,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为主题,汇聚各界爱心力量,奏响扶残助残文明曲。副市长肖拥军、市政协副主席肖益林市民政局局长刘得正出席。

  邵阳市慈善总会、市民政局宝庆精神病医院及残联有关机构现场组织开展了义诊、咨询等助残服务活动。湖南亿晨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市慈善总会捐赠残疾人救助金5万元,邵阳创佳商贸有限公司捐赠了2万元牛奶。

      肖拥军在讲话中指出,推进残疾人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残联和慈善组织要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千方百计为贫困残疾人解难题、办实事、谋福祉,让广大残疾人生活得更加殷实,更加温馨,更有尊严卿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739-5324192